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1-39集)

央视国际 (2003年01月14日 21:50)

  1-3集

  贝蒂是个有经济学位的姑娘,她到艾科莫达时装公司去应聘秘书职务,由于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再加上长得稍微丑了点,被公司考官以丑拒之门外。新一任的接替父职的青年董事长阿曼多拒绝用自己的女友玛塞拉的朋友帕特里西亚当秘书,而选择了学经济、会两门外语、精通电脑业务的贝蒂做他的秘书。由于玛塞拉也是股东之,她强行为阿曼多安排了美女帕特里西亚,让她监视自己男友的行动。

  贝蒂的办公室就是阿曼多的储藏室,董事会把主要工作都交给她,并给她装上电脑,把公司财务以及私人事务等主要业务都交给贝蒂处理。帕特里西亚只负责接待和公关打杂儿的事情,玛塞拉心中不快。

  4一9集

  阿曼多与玛塞拉约会倍受折磨。贝蒂急切等待诺曼的约会,等待一场空,贝蒂很伤心,她生活的动力就是工作,决心成为老板工作的臂膀。邻居男友尼古拉斯替贝蒂抱不平,找诺曼理论。在接替总经理职务之前,他把所有经理上报的资料由贝蒂将它们整理好。贝蒂在尼古拉斯的帮助下,通宵工作完成了业务计划,阿曼多认为计划写得很出色,他们一起研究日程安排, 帕特里西亚十分妒嫉阿曼多对她的不信任,不给重要工作。她想坏主意,在贝蒂离开办公室时,她从电脑上窃取了贝蒂的总结报告。

  10-15集

  阿曼多和丹尼尔在会议室里发生了很大的争议,贝蒂以不俗的表现帮阿曼多在这一回合取得了胜利。可这使得帕特里西亚和玛塞拉都对贝蒂耿耿于怀。又一次开会的时候奥拉德的权力被贝蒂所取代,帕特里西亚提醒玛塞拉贝蒂会威胁到她的地位。

  阿乌拉玛丽亚的男朋友来了,为了再找一个女人凑成两对出去狂欢,阿乌拉玛丽亚决定让相貌丑陋的贝蒂凑数。贝蒂的加入让阿乌拉玛利亚的朋友大失所望,他们本以为陪他们的会是个美人儿。

  帕特里西亚如愿以偿地去和丹尼尔约会,没想到却被丹尼尔侮辱了一番。玛塞拉和阿曼多为如何度过周末又闹得很不愉快。最终阿曼多还是回到了玛塞拉的公寓。

  因为相貌丑陋,贝蒂内心深处再次受到打击。贝蒂和奥拉德发生了争执,丹尼尔让奥拉德想方设法留在埃科时装公司作为眼线。为了让阿曼多签一份紧急文件,贝蒂不顾一切地冲到阿曼多所在的俱乐部里,使阿曼多更加感到贝蒂的忠心耿耿。 对于贝蒂闯到马球场的事阿曼多不但没有责备,还让贝蒂陪他出席一个重要的工作午餐,这使玛塞拉快气疯了。贝蒂在工作午餐中出色的表现又为阿曼多解决了一个难题。鉴于贝蒂对公司的重要作用,他决定任命贝蒂为总裁助理。

  玛塞拉和阿曼多就贝蒂升职的事发生了很大争执,帕特里西亚没有通过玛塞拉达到自己的目的,于是去找奥拉德。为了应付丹尼尔和董事会,阿曼多决定冒险让贝蒂修改报告的数据。丹尼尔想提前把报告弄到手,好彻底打败阿曼多。

  由于要改动数据,贝蒂告诉阿曼多要到第二天中午才能把报告准备好。她把工作带回家,让尼古拉斯帮忙。贝蒂对阿曼多的好感与日俱增。玛塞拉向阿曼多的父母讲述了关于贝蒂的事,这使得两位老人都为阿曼多担心起来。奥拉德和帕特里西亚想设法进入贝蒂的电脑窃取资料,不料贝蒂设置了密码。尽管找来了电脑工程师,奥拉德也无法进入贝蒂的电脑。



下一页>>
第1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