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40-75集)

央视国际 (2003年01月14日 22:03)

  40-41集

  贝蒂与卡塔利娜及米歇尔在柯塔赫纳观看选美比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阿曼多来到玛塞拉的公寓希望与玛塞拉重修旧好,玛塞拉原谅了阿曼多。第二天,阿曼多来到贝蒂家,对贝蒂的父亲说是贝蒂与尼古拉斯合伙要偷走埃科时装公司,不知内情的埃梅斯大发雷霆,要贝蒂赶快回家向他解释这一切。看到贝蒂气愤的样子,卡塔利娜劝说贝蒂要学会宽恕别人。在埃科时装公司,看到阿曼多被打的样子众人大吃一惊。马里奥兴致勃勃地向阿曼多询问详情,并探听阿曼多与玛塞拉和好的内情。玛塞拉看到阿曼多被打的脸非常心痛,非但没有埋怨阿曼多早上的不辞而别,还找来冰为阿曼多处理被打的脸。卡塔利娜带贝蒂来到海边尝试着宽恕阿曼多。

  罗伯托和丹尼尔等人来到公司,就公司目前问题展开讨论。贝蒂的父亲来到公司要求见罗伯托,帕特里西亚不得已到会议室告诉了罗伯托。埃梅斯和罗伯托见面后谈话十分投机,阿曼多在办公室偷听两人的谈话。公司的秘书们对埃梅斯突然来到公司与罗伯托见面感到十分奇怪。贝蒂与卡塔利娜夫人结束旅行,准备回波哥大。贝蒂的父亲来到埃科时装公司与埃梅斯先生见面,双方谈得很好,并决定不把公司的事情通过法庭来解决。埃梅斯先生回到家里,贝蒂的母亲和尼古拉斯询问埃梅斯和罗伯托谈话的情况。此时,贝蒂的两位律师来到公司对公司里的女秘书们发生了兴趣,他们来到会议室里见到了埃科时装公司的高层人员圣玛利亚律师。贝蒂在卡塔利娜夫人的陪伴下回到了波哥大。

  第42集

  贝蒂的律师在埃科时装公司谈判结束后,约定第二天上午在圣玛丽亚的办公室同贝蒂一起参加会谈。贝蒂回到家后,邻居和家人对贝蒂的变化大吃一惊。在爸爸的追问下,贝蒂告知父亲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埃梅斯教育贝蒂不要逃避,要面对现实努力挽回损失。在公司会议室,圣玛丽亚律师提出由特拉时装公司继续管理埃科时装公司是避免埃科时装公司破产的唯一方法。尼古拉斯来到贝蒂的房间,从两人谈话中贝蒂猜到妈妈偷看了她的日记。在圣玛丽亚律师的劝说下,董事会决定为了公司的生存,与贝蒂和解并希望得到贝蒂的帮助。因董事会开得很晚,帕特里西亚没法搭玛塞拉的车回家,又没钱打车,最后决定搭弗雷迪的摩托车回家。

  第43集

  埃科时装公司的董事们召开会议,最后决定由罗伯特出面和贝蒂谈判。阿曼多同玛塞拉重归于好。贝蒂接到桑切斯律师的通知,同埃科时装公司的律师圣玛丽亚的会面取消了。而此时阿曼多内心矛盾重重,不知是否该见贝蒂。贝蒂接到了罗伯特打来的电话。贝蒂接到罗伯特的电话,邀请她到公司面谈。贝蒂将此事告诉了正巧打来电话的卡塔丽娜夫人。卡塔丽娜约贝蒂去埃科时装公司前见面,并帮其修饰一番。此时,公司里的几位董事心中忐忑不安,回忆起当初与贝蒂的种种冲突。马里奥劝阿曼多冷淡贝蒂,阿曼多却无法做到。

  第44集

  阿乌拉·玛丽亚因为弗雷迪送帕特里西亚回家而和弗雷迪吵翻。面貌一新的贝蒂出现在公司里,引得公司同事十分惊异。罗伯特苦口婆心劝贝蒂暂时不要归还公司,再坚持六个月帮公司度过难关。权衡利弊,贝蒂答应了。贝蒂答应与公司合作。此时,玛塞拉回忆起当初赶走贝蒂的情景。帕特里西亚给玛塞拉打气,让她打败贝蒂。公司的秘书们议论玛塞拉见到漂亮的贝蒂时生气的样子,恰巧被玛塞拉听到了。贝蒂走进会议室,所有的人都惊呆了。贝蒂的两位律师赶到,向大家提出埃科时装公司的经营权应该直接归属贝蒂。

  第45集

  董事会上的辩论十分激烈,丹尼尔百般阻挠,玛塞拉也提出要辞职,最终大家达成一致,同意由贝蒂同时出任埃科时装公司和特拉时装公司的总裁。贝蒂的家人和尼古拉斯给她打气,鼓励贝蒂迎接挑战。贝蒂终于同意了。索非亚的情敌珍妮到公司要钱,受到索非亚和玛塞拉的抢白。贝蒂同意出任埃科时装公司的临时总裁,希望大家尊重她,提议要尼古拉斯参与公司的管理。她提出唯一的条件是要玛塞拉继续留在公司共同努力挽回公司的局面。在罗伯托的劝说下,玛塞拉同意留下。桑切斯律师二人离开埃科时装公司时,商量如何对公司的漂亮女秘书们发起进攻。

  第46集

  乌戈得知贝蒂被任命为公司总裁大吃一惊,提出辞职,在玛塞拉劝说下留在了公司。贝蒂的父亲赶到公司参加会议并被罗伯托任命为公司财务主管。不知内情的埃科时装公司同事们纷纷猜测贝蒂参加会议的原因。会议结束后,蒙在鼓里的帕特里西亚对贝蒂父女出言不逊,受到公司同事和贝蒂父亲的反驳,就在此时,古铁雷斯宣布了公司对贝蒂的任命,公司里一片沸腾。帕特里西亚急忙找到玛塞拉询问消息是否属实,对自己能否留在公司十分担心。贝蒂找到玛塞拉希望两人为挽救公司共同努力,并发誓不会再与阿曼多交往。对于贝蒂的任命,公司的朋友们要为贝蒂举行一个庆祝会。

  第47集

  贝蒂众人在公司走廊碰到前来索要工钱的珍妮,乌戈提出要聘珍妮做模特,否则就提出辞职,而索非亚因珍妮夺走自己的丈夫对她的事情百般刁难。贝蒂要珍妮第二天到公司来见她。玛格丽特约玛塞拉与帕特里西亚共进晚餐。心事重重的阿曼多邀请被阿乌拉·玛丽亚抛下的弗雷迪去酒吧喝酒。在俱乐部,贝蒂给家里打电话告知父亲自己要晚点回去,并告诉尼古拉斯决定任命他为埃科时装公司的财务副总裁。贝蒂面对姑娘们的各种问题,只好说是因自己的失误造成了公司的损失才被公司辞退了。阿曼多和弗雷迪在酒吧中闲聊,弗雷迪因担心阿乌拉·玛丽亚对阿曼多发牢骚,阿曼多趁机提出一起去贝蒂等人聚会的地方。



下一页>>
第1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