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归途如虹》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何志远回深圳基地出差,刚一下车看到贾强与南珍、小螺号手牵手的欢喜场面,顿时心生醋意。时涛因香港媒体再次暴光先遣组内部生活的事情来找劳伦斯交涉,林嘉仪一旁微笑观之。林用激将法让时涛上了她的车,与苏晴、常凯平的车擦肩而过。苏晴看着林的车跑远,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林嘉仪对盖特伍德拍摄的两幅照片的解读让时涛吃惊地看到了这个女孩的另外一面:对人生的审视和对生命的热爱。苏晴来找时涛希望他解释车上的事,结果两人不欢而归。发觉到林嘉仪的变化,梁承烨暗暗向时报主编询问林与时的情况。

  第十二集:痴心的林嘉仪将一包照片送给时涛,被靳大为看在眼里。何志远从深圳返回,靳大为严肃地将时涛与林嘉仪交往过于密切的事汇报给何志远,何志远大发雷霆,得知林送给时的照片不是靳大为所说的定情照时,大家哑口无言。何志远给家里打电话,南珍不在,贾强接到了并安慰他放心家里,他会好好照顾南珍和孩子。何志远心里的疑虑终于爆发。南珍被丈夫羞辱,再也无法忍受,泪水中下定决心要与何志远离婚。时涛深夜与何长谈,何志远终于弄清了贾强这么热心帮助母女俩的原因,感动不已,后悔不已。

  第十三集:南珍终于难耐何志远的“服从”情感逻辑,向他提出离婚。何志远懵了。林嘉仪迫于《时报》生存压力,制造门岗新闻,被时涛制止。时涛倾心向林嘉仪吐露人间真情、友爱,林被打动再次示爱。时涛告诉她不可能爱她,因为他是一名中国军人。林嘉仪绝望至极酒醉不醒、梁承烨心疼林受到伤害,劝她从新开始。

  第十四集:梁承烨接管了军营超市。战士丁乐乐因售货员多找了五百元好心还钱被梁承烨认为是解放军做秀制造拾金不昧的新闻。常凯平的腿病被怀疑为骨癌,战友们挥泪送别他出港治疗。物业工宋太给林嘉仪打来电话:手镯在军营被窃。时报主编看到了林嘉仪临走前记录的稿件。何志远叫来时涛处理此事,一切误会过去。宋太良心未抿,林嘉仪哭诉时涛是一个不懂感情的家伙。时涛被林嘉仪的真情打动。梁承烨拿出刚刚出版《军营失窃案》的报纸,这让正在帮助超市卸货的时涛和战友们极为痛心。林嘉仪没有想到稿件会被主编篡改,更没想到时报的新老板竟然是梁承烨。林嘉仪痛愤之极,提出辞职。梁承烨四处寻找她却无下落。

  第十五集:凯平被确诊癌症晚期,噩耗传来,战友们痛苦万分。南珍因公出差香港,路遇林嘉仪,两个经历情感磨难的女人促膝长谈,使她们相互之间找到了自己。何志远得知南珍到来喜出望外。却不料南珍仍然坚持离婚的决定。何志远无言,对士兵们讲出了鱼和水的故事。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