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20集电视剧《公私恋事多》故事剧情


主演:马俊伟、陈松伶、唐文龙、姚嘉妮

[故事简介]

朱浩然(马俊伟饰)海外学成归来,加入酒店业立志创一番事业。帷然是初生之糕,空有一腔热诚而处世经验不足,常连累同事而不自知。其后得悉酒理店太子仲文(唐文龙饰)打算改革酒店,决定全力支持,希望二人能同心合力盟并肩为酒店带来新面貌。究竟一切会否如浩然所期望般顺利?

  庄美琪(陈松伶)就是朱浩然常拖累的同事。她踏实保守,只望嫁一可靠的丈夫、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然而人生多变,在爱情路上跌得凄凉,事业上又遇上然这个克星大故!莫非琪注定要孤独一生?

  董仲文是名门之后,以改革父亲的酒店为己任。惜事与愿违,同父异母的大哥总处处阻挠,使他上不得父亲明白,下不得同事合作。改革无望之际,浩然出现且拔刀相助。二人最后能否闯出一片天地?

  在一间酒店内,三个性格全然不同的年轻人遇上了。他们在公事上能否共同进退?私事上又会否进退失据?

[分集剧情]

第一集

  朱浩然从海外学成归来,在机场遇上一名发羊癫疯的男子,顺手抢了庄美琪的手提电话救人,让美琪损失惨重。朱浩然的父亲误将宴会厅放烟花的按钮开启,还恶人先告状指美琪没拿防火纸,美琪倍感委屈,只能向在酒店健身房工作的妹妹仪倾诉。美琪与荫拍拖多年,但母亲及妹妹对他没有好感。朱浩然不靠父亲的庇护,写信到各大酒店应征,却处处碰壁。无奈地依父亲的安排到其所属的酒店工作,与美琪又狭路相逢……

第二集

  众人一致推举媚帮助大小姐绮做慈善时装表演。绮命令媚及其下属开通宵把时装表演的名称及邀请卡办妥,媚逼美琪及C1ara赶工,翌日则扮作辛苦状在绮面前邀功。堂知道徐聘请浩然做见习客户主任,开心不已,欲将此事转告朱浩然,谁知朱浩然却快他一步表示已找到工作,堂只得把聘书抛掉,被玉发现。朱浩然明白堂的心意到酒店去上班,美琪负责带朱浩然参观四周的环境,她原本打算戏弄朱浩然,但害人终害己……


第三集
  庄美琪被绮怒骂,众人不敢施以援手。媚劝美琪主动辞职。朱浩然见父大骂闹事者,决定主动承担责任。美琪欲向荫诉苦,荫却先大吐苦水,美琪只得反过来安慰他。伯见绮出丑觉心凉。美琪知道朱浩然去自首,自知必炒无疑,毅然拉着朱浩然入会议室据理力争,反而未被解雇。朱浩然跟母去向大伯达收租,达与妻使不肯付租,仙无奈……

  双脚受伤的仲文意外扑向美琪,美琪以为他是色狼。仲文再遇庄美琪又险令她受伤,于是送花道歉,却又引出另一场误会……

第四集

  荫担心庄美琪猜到Mable也是其女朋友,就向美琪求婚,美琪即时被幸福冲昏头脑,满心欢喜着手筹备婚礼。酒店内各部门开会,一致赞成让三少仲文首先到保安部实习,堂劳师动众搞了一个防火演习给仲文作见面礼,堂更以身作则率下属们背着氧气桶跑上天台,堂跑了一半路程中暑晕倒……

  一年一度行际足球联谊比赛,浩然独力成功射入多球取胜,抢走伯不少风头。伯不忿,指派浩然到工厂区找客人。仲文被调到公关部实习,见自己游手好闲,便提议与朱浩然一同到工厂区派传单……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