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女子监狱》分集剧情

  第十六集

  聂智轲给海兰解释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记起傅文革曾经说过的有关吴力杰的一些话语。他恍然大悟,原来是吴力杰在极力想把海兰调离女子监狱。聂智轲意识到海兰也许正面临着某种危险。从文辉企图利用海兰和聂智轲的私人关系进入所谓的交际圈子。海兰发现从文辉突然变得陌生起来,她失望地提出要与从文辉分手。海兰回到女子监狱把调令交给陆丽,决定留下来。庄雅茹与傅文革谈朋友,吴力杰趁机让庄雅茹打探苏琳的消息。从文辉找到邢静企图缓和与海兰的关系,海兰理智地拒绝了。谭天河告诉吴力杰海兰将继续留在女子监狱,而且她还准备安排聂智轲与苏琳再次见面。为了把海兰调出女子监狱,傅青梅找到了兰淑婕。由海兰调动引起的波澜使得常力百思不得其解。

  第十七集

  兰淑婕把儿子与海兰的事情添油加醋地告诉给聂正,希望他能把海兰调出司法系统,从而斩断聂智轲与海兰及苏琳的联系。海兰感觉到苏琳与吴力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她试图让唐宏通过自身案件说法来打动苏琳。唐宏给苏琳讲了自己的那段人生经历:为了帮男友渡过难关,会计唐宏挪用了公款,却没想到这只不过是男友设下的一个计谋,她的单纯和痴情恰恰被男友所利用了。唐宏与苏琳的交谈,使苏琳的情绪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常力那里聂智轲得知父母已出面干涉海兰调动工作的事情,他感觉其中必有原因,决定回家一趟。

  第十八集

  苏琳终于给海兰谈了她第二次上大学时发生的故事。她与吴力杰在夜总会相识,是吴力杰帮她交付了每年的学费,并支持她念完MBA。毕业后,她自然而然地去了吴力杰所在的新南公司。至于以后的事情,苏琳缄口不语了。从苏琳的话语中,海兰感觉到苏琳已经同意了与聂智轲的第二次见面。聂智轲指责父母对海兰所做的事情,聂正从中听出了端倪。小琴偷偷告诉聂智轲事情是傅清梅和田晓薇告诉聂母的。在与儿子的交谈中,聂正终于弄清楚了事情的真相,他命令解秘书立即停办对海兰的调动。

  第十九集

  戚君正买了套新房,毕青青拉着海兰一起去参观。聂智轲去傅文革的住处,恰巧碰到庄雅茹。庄雅茹偷听了两人的谈话。吴力杰与郑卫新感到海兰对他们的威胁会越来越大,密谋要做掉海兰。傅文革找到姐姐质问原因,被她轻描淡写地回避掉。聂智轲希望傅文革不要卷入整个案子,傅文革怀疑庄雅茹是受了吴力杰的指使。在傅文革的追问下,庄雅茹承认了一切。骑着摩托的海兰被一辆神秘的货柜车跟踪,聂智轲意识到海兰正处于危险的境地。海兰要去静海见聂智轲,找到毕青青帮她顶班。戚君正立刻打电话通知郑卫新。聂智轲把吴力杰与傅清梅之间的暧昧关系告诉了海兰。吴力杰、傅清梅决定实施最后一计。

  第二十集

  海兰准备安排聂智轲与苏琳第二次见面。聂智轲告诉海兰她正处于危险境地,海兰却显得异常平静。海兰在手机上编辑短信息:“我出事了,保护苏琳。”张和妹刑满释放,走前与狱友、警官一一道别。苏琳同意与聂智轲再次见面。清晨,一辆货柜车撞翻了海兰的摩托。海兰艰难地给陆丽发出了编辑好的短信。谭天河代表公司去探望苏琳,他低声告诉苏琳海兰已经死了。苏琳震惊。海兰被救,聂智轲、聂正先后赶到急救中心。海兰苏醒了,苏琳去看望海兰,她终于决定说出真相。真相大白,吴力杰与傅清梅狼狈为奸贪污巨款,苏琳只是替罪羊。戚君正也露出了本来面目,毕青青结束了与他的感情。苏琳出狱,聂智轲前来接苏琳。苏琳接受了聂智轲的道歉,与陈楠共同离去。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