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主旋律电视剧《女子监狱》亮相央视



  (CCTV.COM记者唐建英、段俊丽北京报道)7月22日,20集电视连续剧《女子监狱》的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一部以“监狱”为题材的连续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并于8月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开始播出。

  电视剧《女子监狱》以女警官海兰和服刑人员苏琳的故事为主线,以新鲜独特的艺术视角、纵横开阖的故事结构、展示出当代女子监狱女警官的飒爽英姿和智慧风采,同时深刻表现了女服刑人员在警官的感化和教育下逐渐走向新生,善良人性复活的艰难历程。


  《女子监狱》的制片人东方闻樱曾在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功塑造过探春一角,在经历过十多年的演员生涯后,已经由一个芊芊柔弱女子转为精明干练的制片人,经她执手拍摄的电视剧作品有《省委书记》、《陈赓大将》、《走过斑马线》等等。


  剧中女主角海兰和苏琳分别由曾经获得金鹰奖女主角的樊智博和《红十字方队》中有出色演绎的杨圣文担纲,演员徐卫和白帆分别饰演剧中一、二号男主角,另外演员迟蓬、张安安、严敏求、金莉莉、游霖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加盟其中,为全剧增色不少。

  《女子监狱》里正义与邪恶,美丽与丑恶,绚丽与堕落,青春与毁灭,善良与凶残,忏悔与复活……众生百态一一呈现。观众将在剧中看到宽容、博深的爱心与阴险、肮脏的灵魂之间的反复较量,情节跌宕,扣人心弦,感人肺腑。全剧时代气息浓郁,风格清新、明快、阳光、大气,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可视性很强的现实主义力作。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