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成吉思汗》 >> 正文
 [文化报道]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即将亮相

  CCTV.com消息(文化报道):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叱咤风云的一生,统一蒙古的伟业,他留给我们很多传奇性的故事。8月28号,一部记录成吉思汗戎马生涯的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成吉思汗》,即将登陆我台一套黄金剧场。

  《成吉思汗》耗资数千万元,光主要演员阵容就达到了200多人。为了便于在草原上实地拍摄,剧组还特意斥重金在内蒙古建造了一座影视城。并且还组建了一个剧组专有的骑兵连,来保证马上马下的战争场面都能真刀真枪的进行拍摄。成吉思汗的扮演者巴森就是因为骑马的功夫好而入选男主角的。除此之外,道具和服装都是完全按照历史资料不惜成本精心制作的,仅仅是成吉思汗的一个头盔就花了5000多元。

  成吉思汗出生于一个蒙古的贵族世家,在他九岁那年,父亲被人毒死。在那个兵荒马乱的时代,母亲领着他和他的几个弟弟艰难度日。(展示)在仇恨与屈辱中长大的成吉思汗,形成了坚毅勇敢的性格。在母亲的激励下他逐渐成熟起来。为了恢复父亲的事业,他忍辱负重,把部落失散的亲属和百姓聚集起来,凭借他卓越的军事才能,逐渐发展壮大。他南征北战,历尽艰辛,通过努力的拼搏和奋力的撕杀,终于完成了统一蒙古的大业。

  电视剧《成吉思汗》遵照史实,真实的再现了800年前成吉思汗征战沙场的铁血生涯,和复杂的情感生活,可以说是一部难得的好片子。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