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成吉思汗》央视首播媒体见面会

  8月28日,电视剧《成吉思汗》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是一部大气磅礴,具有史诗风格的历史人物传记片,浓墨重彩地讲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传奇的一生。曾执导《光荣之旅》、《大染坊》等剧目的王文杰担任该剧导演,另外,因《东归英雄传》和《公关小姐》而成名的蒙古族演员巴森和萨仁高娃担纲《成吉思汗》的男女主角。

  今日,电视剧《成吉思汗》的投资方在北京梅地亚宾馆召开媒体见面会,剧组主创人员和首都主要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现场图一:内蒙古仕奇集团董事长葛健、制片人姜昆、编剧朱耀廷、俞智先、男主演巴森等


  现场图二:制片人姜昆、编剧朱耀廷、导演王文杰、主演巴森


  现场图三:制片人姜昆、内蒙古仕奇集团董事长葛健、导演王文杰、女主演萨仁高娃


 
 现场图四:内蒙古仕奇集团董事长葛健讲话


  现场图五:《成吉思汗》制片人姜昆讲话


  现场图六:剧中一号男主演巴森(饰成吉思汗)


  现场图七:导演王文杰和演员萨仁高娃



  现场图八:演员赵爽和索立忠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