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爱比恨多一点》 >> 正文
 《爱比恨多一点》再叙怀旧情结

  由浙江春秋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筹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比恨多一点》于近日亮相央视荧屏。

  《爱比恨多一点》,是一部反映都市情感和怀旧情结的新城市电视连续剧,它讲述一位女性历经上山下乡、经历了情感创伤之后回到了繁华的都市,命运安排她成了一名受人瞩目的电影明星,就在她人到中年准备收山做导演、筹拍电视剧《回家》时,命运却真的安排她回了“家”……。本剧试图描述新都市中爱情\亲情\友情的冲突和碰撞,试图在生命的青春与情感的沧桑中寻找平衡,向人们昭示爱的真谛,诠释都市日渐成熟的情感观。本片以三条感情为线索,一条寻觅失去的爱情,两条展示都市青年的情感生活,描述爱情与友情的纠葛;并通过两个家庭情感生活,展示亲情的碰撞。《爱》剧通过对形形色色的情感的诠释,表达出这样一个主题:你真诚的付出会得到最美好的回报。本剧汇集了全国众多的明星和精干的专业人员加盟。该剧由曾经创作过《亲情树》等作品的上海师大的年轻教师顾伟丽编剧,并由获过多次“飞天奖”的年轻导演陈健执导,他擅长现代题材影视剧的拍摄,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走出凯旋门》、《大上海出租车》、《百事乐》等既有观众市场又得专家好评,可谓雅俗共赏。关于本剧,陈导希望把它拍成表现“真实”情感而又不失“亮丽”现代都市剧,追求清新自然而不失深度的创作风格。该剧由当今四小天后之一的李小璐、荣获中国电影百花奖、《大宅门》里走出来的何赛飞、香港偶像明星丁子峻领衔主演。小巧的身材、灵动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第一次拍戏,17岁凭着陈冲执导的《天浴》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现在的小璐更是人气直升,随着《都是天使惹的祸》、《吕布与貂蝉》、《少年英雄洪文定》、《迷侠》、《乡野奇谭》、《绝世双骄》、《情断万寿山——十三格格》、《我的淘气女友》等电视剧的拍摄和播出,让人们看到了国产青春偶像剧的新希望。在本剧中,李小璐将出演一位活泼可爱、善良重情而又身世离奇的年轻女孩——婴子。著名实力派演员何赛飞主演过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红楼梦》、《红粉》、《风月》、《敌后武工队》和电视剧《千秋家国梦》、《走出凯旋门》、《闯上海》、《梦断秦淮》、《大宅门》,并获得众多影视奖项,在本剧中她将演绎一个经历沧桑、编织爱与恨的女演员、婴子的亲生母亲——安虹。在剧中,婴子和安虹这对相见但不相认的母女将有各自的情感历程和相互间的纠葛冲突,我们对李小璐和何赛飞的出色表演拭目以待。男主角由香港艺人丁子峻担纲,这位曾主演《女人四十》、《色情男女》、《百份百感觉》、《阴阳路》等电影和《我要高飞》、《爱的手段》、《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国际刑警1997》、《畅谈普通话98》、《一个100分的男人》、《上海之恋》、《亲密爱人》等电视剧的帅哥将出演本剧中深情款款的都市好男人——海宁,此外,还有众多诸如常铖、姜文扬、刘琦等有实力的海内外演员加盟该剧。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