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爱比恨多一点》 >> 正文
 电视剧《爱比恨多一点》分集介绍

  第十三集 原来小玫这阵子一直咳嗽,胸部拍片发现一块阴影,怀疑可能会是肺癌。海宁赶到小玫身边,小玫要海宁抱抱她,海宁怜惜地把她抱在怀里。婴子孤单单地一个人上路,她的眼里充满惆怅。小玫被海宁劝去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贝家繁一颗心全在女儿身上,安虹请他出席在南通召开的《回忆》开机新闻发布会,贝家繁说不一定有空,安虹不悦。新闻发布会那天,贝家繁还是决定和海宁一起去南通,小玫一定要跟去。会议结束后,贝家繁本来想留下陪安虹,但小玫却一定要走,坚决不让贝家繁和海宁留下。安虹非常生气,婴子也很失望。安虹当天晚上就和吴为上了床。在心中出了一口对贝家繁的恶气。

  第十四集 简妮要和高行结婚了,柳朵和强子都收到请柬,强子西装笔挺去参加婚礼,却因受不了刺激中途离开,柳朵怕他出事一路跟踪他。简妮也在新婚之夜对强子牵肠挂肚,让高行十分嫉妒。强子和柳朵一起回到雀巢,为了以防万一,柳朵一夜末睡,在暗中监视强子,怕他想不开,强子被柳朵感动了,他请柳朵不要把他想得这么脆弱。简妮想让高行买房子,这下让高行发了愁。吴为为了拿下雅霜二期广告,拿出一套豪华的商品房无偿让高行居住。柳朵和强子的感情越来越好,强子陪柳朵去宜家买东西碰到简妮和高行,简妮看到柳朵和强子在一起心里感到很不舒服,回到家后开始发脾气,让高行不知所措。拍摄现场,婴子突然发现还有另外一个女孩演小艾玉,原来这是安虹找来的替身,演暴露镜头,婴子坚决不同意这样做,

  第十五集 婴子和安虹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撞,她愤而离开剧组独自走了,说是要回山东老家。安虹打电话给婴子父母,让他们劝劝女儿,婴子妈妈觉得该找女儿好好谈一次了,不能让她们母女这样蒙在鼓里了。婴子父母马上启程急急地往南通赶,在路上遇到车祸,婴子妈妈生命垂危。婴子听到这个消息后对着安虹暴跳如雷,她说要是妈妈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她绝不会饶过安虹。婴子赶到山东的医院,看到妈妈留给她的信,她才知道自己竟是安虹的亲生女儿。她哭倒在妈妈怀里。婴子妈妈在婴子的哭声中撒手而去。安虹找到山东,对婴子道歉,劝婴子回剧组。婴子看着安虹心情复杂,她没有把事实真相告诉安虹,因为在她心中只有一个妈妈。在安虹的再三请求下婴子还是跟着安虹回剧组了,她不想让安虹太为难。小玫手术后的病理检查是良性的,贝家繁这才松了口气,海宁在这段时间一直忙着照顾小玫,竟然不知道婴子家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他赶到南通,婴子生气地把他关在门外。海宁也赌气连夜返回了上海。

  第十六集 贝家繁生怕女儿对海宁越陷越深,就派海宁到欧洲出差,想以此淡化女儿的情绪。安虹在拍戏时受伤,婴子悉心照顾她,安虹很感动,感叹如果自己有这样一个女儿就好了,婴子激动地拥抱安虹,但还是没有告诉她真相,在她心里最亲的只有长眠在山东的妈妈。吴为赚到了二期的钱后突然翻脸,要收回高行的车和房子,并说已经抵给了合伙人,然后开了一张一万元的支票给高行算是补偿,高行去兑现这一万元的支票,发现竟是一张空头支票,他去找吴为算帐,吴为态度傲慢,高行恼怒之极,趁吴为不注意他悄悄地把吴为的保心丸扔进了垃圾箱。吴为去南通和安虹幽会,他不知道危险正悄悄地逼近他。

  第十七集 吴为心脏病发作死在安虹的床上,安虹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跪在婴子面前求她替自己把事情顶下来,作为回报,她保证捧红婴子,否则她只有死路一条。婴子看着亲生母亲陷入这种境地,咬着牙答应了。婴子给海宁写了一封信解释这一切,想不到这封信却落到了小玫手里,她犹豫再三终于扣下这封信,海宁从欧洲回来后听到婴子的传闻,内心极其痛苦。高行听说吴为真的死了,心情极度恐惧,他的脾气越来越坏,和简妮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

  第十八集 强子从报上看到婴子的消息后赶到南通,把婴子狠骂了一通,说她不该为这样一个母亲去承担这样的罪名,强子说他从头到尾就不会相信婴子会做那样的事,强子的信任让婴子深受感动,她扑在强子的肩头哭了起来。强子找到安虹,问安虹对婴子做了这些事情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安虹愣住了。柳朵听说吴为的事也很受刺激,她决定不再相信爱情,索性嫁给房东阿阙算了。阿阙找到柳朵告诉她自己找到对象,快要结婚了,柳朵和强子突然都有一种释然的感觉。阿阙要收回雀巢,柳朵和强子各自找到了房子,两人分手时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高行在公司的表现越来越差,海宁说这样下去只能炒他鱿鱼。高行听说简妮想打掉肚子里的孩子赶去医院阻拦,简妮根本不理他,高行痛苦万分,他经不起诱惑,染上了毒瘾。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