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爱比恨多一点》 >> 正文
 电视剧《爱比恨多一点》分集介绍

    第十九集 海宁去海边度假,小玫追到那里,海宁酒后和小玫发生关系,小玫一定要海宁承诺娶她为妻。《回忆》关机了,婴子和剧组一起回到了上海,突然发现自己没地方住了,安虹让婴子在她家住上几天,婴子在安虹家碰到了送小玫回来的海宁,才知道海宁已经和小玫好上了。《回忆》试映仪式上,海宁和小玫携手而来,小玫告诉婴子她和海宁快要结婚了。

  第二十集 柳朵和强子分开后彼此想念,在婴子的一手策划下,两人终于表明了心迹。高行染上毒瘾后日子越过越潦倒,强子偶遇高行,高行的落魄让他很难过,两人重归于好。柳朵打听到简妮的近况赶紧去告诉高行,当高行听说简妮并没把孩子打掉时,又重新燃起了对新生活的向往,他跑去简妮居住的地方找她,看着简妮艰苦的生活不禁流下泪来,他向简妮表示一定会好好工作让一家三口和和美美的过上好日子,简妮被打动,跟着高行回家去了。小玫来海宁公司跟他商量结婚的事情,海宁坦言自己真的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让小玫不要逼他,可是小玫却说海宁必须娶她。因为她怀孕了。婴子在录《回忆》主题歌,法国化妆品公司的保罗看中了婴子,请她出任他们公司化妆品的品牌代表,婴子拒绝了,安虹劝婴子接受,说这是婴子在吴为事件之后应得的回报,婴子说她没有兴趣。婴子的骄傲激起了保罗与她进一步交往的兴趣。

  第二十一集 保罗称赞婴子的气质,想送婴子去法国进修两年,并称自己没有一丝私心杂念,婴子有些心动。简妮发现自己的金项链不见了,高行推说借给朋友了,简妮将信将疑,她觉得近来高行身上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婴子收到海宁的结婚请柬,心情酸楚。海宁却在无意中在小玫的抽屉里发现了婴子写给他的那封信,他知道自己误会了婴子,他找到婴子将她一把抱在怀里,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悔恨得痛哭失声。但海宁不明白婴子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安虹,婴子告诉他因为安虹是她的亲生母亲。安虹决定离开贝家繁,她说她受不了贝家繁知道了她和吴为的事情之后还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贝家繁问安虹爱不爱吴为,安虹说不爱,是因为她恨贝家繁才这么做的。海宁和小玫正式分手,小玫说她不想活了。贝家繁劝海宁原谅小玫放弃婴子,海宁觉得这样对婴子不公。贝家繁以父亲的身份求海宁,因为他只有小玫这一个女儿,他不能失去她。海宁不同意,他很想告诉贝家繁婴子也是他的女儿,但是为了遵守对婴子的承诺,他只能保守秘密。贝家繁无奈中为小玫出主意让她去求婴子放了海宁。小玫找到婴子哭着告诉她自己怀着海宁的孩子,所以不能没有海宁,

  第二十二集 婴子心里非常难过,她找到海宁告诉他自己决定去法国,海宁一脸惊讶,婴子对海宁说小玫怀了他的孩子,他必须娶她。贝家繁劝小玫振作精神,他说他不会让婚礼泡汤的,这时保罗打来电话说已经按照贝家繁的嘱托把婴子劝得同意去法国了。婴子和柳朵强子一起聚餐告别,说自己必须在十六号海宁婚礼前离开上海,否则她会伤心的。简妮终于发现高行吸毒的真相,悲痛万分,两人发生激烈的争执,

  第二十三集 高行独自出走。柳朵为强子办了一个小型摄影展览,到最后一刻出现一个大买主,让强子的事业有了转机,两人高兴万分,回到家却发现简妮坐在他们的门口,简妮说高行失踪了。一行人外出到处寻找,但高行却一直没有出现。婴子临行前约出海宁告别,她将自己的礼物交给海宁,真诚地祝福他和小玫。海宁一个人在车上打开婴子的礼物难过得失声痛哭,小玫目睹这一幕,感到十分震惊。婴子去和安母告别,安母泪水长流,婴子终于忍不住扑在安母怀里连声叫着外婆,说她已经知道了全部真相,安虹在门外听得十分纳闷,婴子冲出门去,和安虹紧紧拥抱后,转身走了。安母躺在床上拼命冲安虹做手势让她追回婴子,安虹没有明白。她接到贝家繁电话说小玫在婚礼前突然失踪,安虹答应马上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安虹心中的疑团越来越大,她掉转车头,又往医院开去。婚礼现场,由于小玫的失踪,一片混乱,小玫给海宁打来电话,说自己并没有怀孕,是骗海宁的,让海宁去追回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海宁激动万分,驾起一部花车往飞机场驶去。安虹在母亲那儿得到证实,婴子正是自己的女儿,她激动地也驾车驶向机场。安虹赶到时,婴子正要登机,安虹求婴子不要走,但婴子执意要走,她说这个城市让她伤透了心。看着婴子入关的背影,安虹悲痛欲绝。

  第二十四集 安虹去找强子,想了解关于婴子更多的东西。强子将母亲日记的复印件给了安虹。小玫回到家,贝家繁大光其火,小玫说她想通了,婚姻是宝贵的应该拥有真爱,她说她记得小时候经常看到父亲拿着安虹的照片悄悄发愣,妈妈为此不知偷偷落了多少泪。安虹回到家,将婴子母亲的日记给贝家繁看,贝家繁这才如梦初醒。贝家繁请来保罗,让他把婴子接回中国,保罗说婴子不肯。贝想让保罗冻结婴子生活费,逼她回来,保罗不愿意,他说贝家繁那里的酬劳他一分也不要,因为他现在真心地爱上了婴子,过几个月他就要回法国了,到时候他会向婴子求婚的。高行的尸体在一条小河边被发现了,简妮伤心万分,不慎流产了,强子日日夜夜陪着她。柳朵为了成全他们报名去北京,在火车站被强子找到,他让柳朵帮他也在北京找一份工作,他告诉柳朵自己依然百分之一百地爱着她。一天,海宁和彼特在一个酒店里吃饭,看到隔壁餐厅正在举办婚礼,新郎竟是保罗,新娘头上盖着红盖头,正当保罗要去掀盖头时,海宁大声叫不,这时他发现保罗的新娘不是婴子。保罗告诉海宁他曾向婴子求婚,但被婴子拒绝了,因为她心里放不下另一个人。得知婴子已经回到山东,海宁、安虹和贝家繁一起急速赶赴山东寻找婴子,在路上他们回忆起和婴子在一起的一幕又一幕,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和向往……

<<上一页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