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爱比恨多一点》 >> 正文
  《爱比恨多一点》导演阐述:呼唤真情

  电视剧《爱比恨多一点》主要是通过婴子和她母亲安虹这一对相见但不相认的母女她们各自的情感历程和相互间的纠缠冲突,展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态度和人生观。

  本剧在表现主人翁对待爱情和生活的态度极其执着和真诚的同时也揭示了一些人深受功名情欲的诱惑,感情被异化的现象。有些人的爱情被物欲冲垮了;有些人在情欲中将自己埋葬;有些人对感情极度自私的占有欲让自己自食苦果。但真正的爱情是在相互的理解和尊重中得到升华的。我们将通过此剧讴歌真情的可贵和伟大。

  关于主题:颂扬美好、真诚的感情和爱情。

  关于表演:追求表演的真实性,塑造真实的人物,表现人物的性格魅力。

  关于影像:追求现代,表现美。

  关于合作:希望大家认真负责的投入工作和创作。坚决反对急于求成,粗制滥造和不负责任的工作作风。努力为观众奉献一部制作精良的,既有观赏性又具有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上乘之作。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