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任长霞》 >> 正文
 徐涛:为《任长霞》牺牲了春节

  徐涛,著名的配音演员,这么说似乎还不够准确。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专业演员。他的脸对于观众的熟知度不如他的声音。这次他在剧中出演黑恶势力头子房聪,是个狡猾、恶狠狠的专门干坏事的家伙。不过,看过电视剧《任长霞》的人对徐涛的评价是他演得不错,不脸谱化。

    徐涛在剧中演的是一个反派,但是当给我们介绍电视剧《任长霞》时,说的可都是大实话。他说,这个戏有很强的教育作用,导演并没有把任长霞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塑造一个高大全的角色,而是希望把人物表现得真实亲切感人,希望通过任长霞在工作中亲民爱民的事迹来表现这个人物,这个人物可挖掘的东西很多,但怎样塑造才是恰到好处给导演出了很大的难题。

    徐涛说,剧组压力最大的当属刘佳,如何让这个知名度很高的人物让大家接受是个很困难的事情,如果演不好,很可能使这个人物很脸谱化,但是刘佳表现却很好,通过拍摄过程中当地群众的反映,那种见到刘佳就好像又见到任长霞一样的真情流露,很有力地说明了她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当然,任长霞形象塑造得完美和我这个反一号的衬托也是分不开的。在拍摄过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紧任务重,拍摄条件也不是很好,春节都没有回家,为的就是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