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主创人员资料

  总制片人:魏平,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影视事业部主任,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节目制作部总经理。曾在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共和国外交风云》、《红色康乃馨》、《风声鹤唳》、《名扬花鼓》中任监制、策划、制片人等职;专题片《共和国风云》、《新丝绸之路》中任监制、总制片人等职。

  制片人:贾晓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制作部副总经理,全国十佳制片人。担任制片人,执行制片人的主要作品有: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色康乃馨》、《嫂娘》、《奔腾向海洋》、《风声鹤唳》、《花非花》、《红粉世家》、《我这一辈子》、《汗血宝马》等。

  执行制片人:张光北,执行制片人、知名演员、担任执行制片人的主要作品有:《血玲珑》、《汗血宝马》、《天下第一丑》、《青春之歌》等。

  编剧:郎云,就职于中国文化部艺术研究院。担任制片人的主要作品有:电影《大太监李莲英》、《大毁灭》等;担任编剧的主要作品有电影《二嫫》(获全欧洲基督教青年大奖)、《随风而去》、《红月亮》等;电视剧《天之脊》、《越活越明白》、《遍地英雄》、《大任如天》、《不能没有你》、《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黑婶》等。

  导演:毛卫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四川电视台导演,主要作品有电视剧《誓言无声》、《梅花档案》等。

  摄像:路军,电影《十月流星雨》、《八八九九王》;电视剧《血玲珑》、《九九归一》、《天下第一丑》等。

  美术:高国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主要作品有:电视剧《三国演义》、《孙武》、《西施》、《澳门的故事》、《小楼风景》、《黑龙江三部曲》等。

  作曲:孟卫东,知名作曲家,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及中央音乐学院,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主要作品有:歌剧《雷雨》、《家》;电视节目《新闻联播》、《神州风采》、《体育新闻》、《观察与思考》、《早间新闻》等开头曲;音乐风光电视片《黄山》、专题片《伏尔加日记》、《开发大西南》及电影《血色清晨》等作曲;歌曲《同一首歌》、《青春之歌》等。

  录音:樊卫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就职于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要作品有:电视剧《水浒传》、《刘老根》、《军歌嘹亮》等。

  造型设计:袁斌,电影《幸福时光》、《有话好好说》、《鬼子来了》、《寻枪》;电视剧《小楼风景》、《小墩子》等。

    主要演员

  

    阿·叶·索科洛夫饰瓦斯科夫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4年6月18日

  身高:186CM

  文化程度:大学(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

  主要工作经历:多次在各种戏剧和电影中担任角色,并于2000年获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电影《好汉》曾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特·亚·奥斯塔普饰丽达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9年7月31日

  身高:170CM

  文化程度:大学(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

  主要工作经历:拍过三部广告,一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在各种戏剧演出中担任过15个角色。

  德·布·西蒙年科饰热妮亚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0年8月25日

  身高:172CM

  文化程度:大学(音乐技校钢琴专业,国立戏剧学院表演系,克纳斯诺达尔斯克国立大学国际管理及广告系)

  主要工作经历:自2000年起在莫斯科《月亮》剧院担任演员。出演过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兼任电影作曲。

  斯·阿·格拉德涅娃饰里莎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6年8月13日

  身高:175.5CM

  文化程度:大学在读

  主要工作经历:演过一部电影。

  叶·格·马尔采娃饰索妮亚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2日

  身高:168CM

  文化程度:大学(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

  主要工作经历:在电影及电视剧中饰演过角色,在学校的摄影及导演系参加过教学演出,曾为电脑游戏及外国电影和电视广告配音。

  阿·阿·捷里亚耶娃饰嘉尔卡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7年5月28日

  身高:165CM

  文化程度:大学在读(阿穆尔州文化学校三年级)

  勒·普·科列斯尼科娃饰基里亚诺娃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1年7月5日

  身高:169CM

  文化程度:大学在读(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

  主要工作经历:空中杂技演员,在杂技团工作5年。在学校的话剧社多次参加各种话剧演出。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