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最普通的,就是最浪漫的——《浪漫的事》片场采访

    由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的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目前正在北京市区一所民宅内紧张拍摄。《影视同期声》的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众多名角都参与了该剧的演出,最有趣的是英达所扮演的一位牙医,他本是大姐(倪萍饰)的同学,却狂追起小妹(张延饰)。

  《浪漫的事》与杨亚洲的上部作品《空镜子》风格颇为一致,依然把视角瞄准都市小人物的情感生活。讲述一个父亲过早离世的家庭,母亲一人面对三个女儿恋爱、结婚、生子、离婚又复婚等一系列生活变故,演绎这四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虽然是一个很平民化的故事,可是全剧的整体风格走的却是轻松幽默的路线。导演杨亚洲对记者说:“这个片子虽然叫《浪漫的事》,可它实际上还是我们在生活中特别常见的也是特别熟悉的一些事,当我们经历过后再重新认识这些事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现浪漫其实就藏在这些普通的事里面。”

  剧组的主创人员对《浪漫的事》非常看好,该剧聚集了形形色色的人物,非常贴近生活,总于不经意间打动人的心灵,大家都相信这部戏拍出的效果会比《空镜子》更好。

责编: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