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电视剧《红粉世家》上海开拍

  

    近日根据张恨水小说《满江红》改编的电视剧《红粉世家》,在上海大观园开始了紧张的拍摄。继《玉观音》之后,孙俪和佟大为在这部戏中再结情缘。但这次故事却发生在了30年代的江南水乡。

  漂亮的孙俪将在这部戏中首次追男孩子,听听她怎么说的,“我的母亲是潘虹老师演,她是秦淮河一代歌女。我是歌舞团的一个演员,其实讲的就是我跟水村一个画家的爱情故事。以前我拍的所有感情戏,都是别人追我,这个戏是我很主动去追别人,就是女追男。我就坚持不懈去爱他,到后来我事业没有,母亲也开始不喜欢我了。”与她演对手戏的佟大为,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十分情绪化的画家。

  电视剧《红粉世家》是导演李大为第二次将张恨水的作品搬上银幕。无论在演员的造型上还是本片的摄影美术上,李大为都继承了《金粉世家》精细、考究的风格,展现了30年代水乡的风景。

  剧情与原著相比有很大的差别,描写了30年代生活在秦淮河畔的一群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因此除了孙俪和佟大为之外,其他角色也选了一大批外型较好的青年演员加盟。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