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归途如虹》主创人员CCTV.com在线访谈

  

    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展示香港回归祖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的电视剧《归途如虹》在我台一套黄金强档播出之后,得到许多观众和网友的好评,反响极为热烈。10月28日晚19:00,CCTV.com特别邀请《归途如虹》主创人员:导演刘岩、艺术指导唐跃生、主演王斑来网站在线交流。

  王斑: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给自己信心

  开场白:喜欢时涛的网友们,等待倾听你们的意见。

  【flypolo】王斑,你对于《导弹旅长》和《归途如虹》两部剧的角色如何评价?

  【演员王斑】《导弹旅长》里的角色不是很重,表述的是战友之间的情感,而《归途如虹》展示的则是民族的大情感。都是军人,但不同的是时涛在和平时期下的忧患意识和现代军人的个性和质疑,你说呢?

  【美丽人生84】王斑,你好,透露下目前的工作吧。

  【演员王斑】好几部军人的戏又在找我去演,怕观众一下子忘不掉时涛,所以都婉言谢绝了。我喜欢演自己喜欢的剧本,也喜欢演军人,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吧,我会再去塑造一个全新的军人形象给大家。目前或许要上一部古装戏,这个人物也是一个英雄,大概男人都愿意演英雄吧,我也不例外。

  【qingfengzhai】王斑:你在演时涛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把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性格融会到这个角色中?

  【演员王斑】演员不可能完全抛开自己去演一个角色,自身的魅力很重要,分寸把握也很重要。时涛和我有很多相同点,和很多年轻人一样会为自己的追求而执着的往前走,不改初衷。

  【美丽人生84】参加话剧的演出是不是会比诠释一个电视人物要困难很多?

  【演员王斑】话剧更见一个演员的功力,影视则更见一个演员的聪颖。演一个被大家接受的角色,不管是话剧还是影视都不容易。

  【三月36】王斑,从网上知道,你的演艺生涯开始已经很久了,可是大多数人是从《归》才开始认识你的,可是我在《归》中看到了一个仍然充满创作激情的演员,是什么支持着你?我觉得你很不容易。

  【演员王斑】被人理解是件很快乐的事情,人生的路很长,不是有人说过嘛,不以成败论英雄!对自己充满自信,这是我的性格。

  【美丽人生84】我现在创业的起步的阶段,给我点信心吧,相信有了你给的信心,我会一切如意的。

  【演员王斑】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给自己信心,因为我相信信心是自己给的,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我是最优秀,不管成败。努力!加油!

  结束语:首先感谢央视这个平台让我和支持我们这个戏和关注时涛的网友们能有谈心的机会,时间太快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倾听和接受大家的意见,衷心的感谢!各位网友再见,睡个好觉,作个好梦!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