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吴子牛拍摄大戏《汗血宝马》

  

    当我们赶到吴子牛的新片拍摄现场时,他正带了一群工作人员围着一匹高头大马团团转,这也难怪,这匹英国纯种马,是剧组挑选出来的马演员,该剧的故事人物都是围绕着它展开的,电视剧的名字也与它有关,叫做《汗血宝马》。

  是什么吸引吴子牛要拍这么一部关于马的戏呢?用吴导自己的话来说,是对自然的关怀:“我觉得整个戏看下来,是个大寓言,是人类和自然追求那种,永久的平衡和谐一体。”要达到人与自然的追求那种永久的和谐一体,人就要为自然做出贡献,故事的主线就是把汗血宝马从皇宫里解救出来,放归大自然。担任这个护马救马的任务是由聂远扮演的,他是个很懦弱的,极其善良的小人物,无意中卷入这个事件,就是这么一个懦弱的人,承担起了保护汗血宝马的任务,送马回天山可不是个简单的任务,导演设计了不少的陷井,也安插了许多的好心人来帮助他,回到天山以后他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除了极为深远的主题定位,人物的塑造,也是吴导的长项,在这个跌跌撞撞的过程中,一系列好戏诞生了,也更多的说明了人性,相信这部以马为主的戏,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