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袁泉王学兵上演《完美》爱情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你是轻轻的靠近,还是静静的走开,不论是哪种选择和哪种结局,相信你一定都曾祈祷它能永恒能完美,完美的爱情由谁来演绎——我们熟悉的袁泉和王学兵。曾指导过电视剧《刑警本色》《让爱作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剧的导演张建栋,这次在二十集电视剧《完美》中选取了三对年轻人的情感生活,来讲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在四年前,我拍过一部戏《让爱作主》,因为那个戏其实整体上,是对于家庭的永恒性,情感的永恒性,有一个探讨式的,一个怀疑的一个历程,后来想能不能做一个,完全相信情感,爱情永恒的东西,所以拍了这部《完美》。”

  相信爱情可以完美的,还有故事里的两位主角,王学兵和袁泉,当他们相逢在爱里的时候,又会怎样选择呢。王学兵的答案让人有些诧异:“我跟袁泉演的那个角色,同住在一个公寓里,所以有很多吵架的戏,就像剧本里有一句台词一样,说他们是从吵架开始的。”而袁泉的角色也挺让人意外:“我前半部分,是一个泪腺有问题,不懂流眼泪的女孩,等到快要到结尾的时候,她碰到她自己很爱的人以后,她懂得流眼泪。”——有趣的爱情。

  其实不论是吵架还是流眼泪,对他们二人来说,一个要学会律师的铁齿铜牙,一个要做到白领设计师的泪如泉涌,还真有些不容易。在这个现代都市里,每天都会上演着爱情故事中,你也许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似曾相识的对白和场景,该剧全景在北京拍摄,演员张博、原华、刘文治等也将加盟演出,春节前期拍摄完毕,预计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