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杨亚洲倪萍携手 《浪漫的事》新春登台

   

   《浪漫的事》剧组主创人员1月13日 首映式合影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在《浪漫的事》首映式上表示该剧贴近生活,真实好看,有望创央视收视新高。

    

   《浪漫的事》主演倪萍(大姐宋雪):每个人都有自己浪漫的事

     

《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成名作《没事偷着乐》、《空镜子》):只要观众喜欢这样家长里短的故事,我就接着拍下去。

      

《浪漫的事》主演朱媛媛(二姐宋雨):这个角色最过瘾,憋了那么久,终于可以率性一回。

     

导演和那幸福的一家人(妈妈彭玉、大姐倪萍、二姐朱媛媛)向广大观众拜年

     (CCTV.com消息 记者唐建英1月13日 北京报道)新春将至,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普通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导演杨亚洲执筒,倪萍、彭玉、朱媛媛、张延、石凉、何冰、英达联袂出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浪漫的事》 将于1月27日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

      《浪漫的事》表现的是都市人情感生活的电视剧,是导演杨亚洲继电影《美丽的大脚》后,和倪萍的再度合作,因而一直很受关注。《浪漫的事》讲述的是妈妈和三个女儿的故事。生活让她们在平淡的日子里寻找,在对往昔的回忆中一点点感悟。在不同的经历中,在笑过、哭过、伤过、痛过后,细细品味着生活的真实滋味。平凡中有浪漫,幸福中有辛酸。妈妈和三个女儿终于在晴朗的日子里,开始了各自新的生活。大家非常熟悉的赵咏华演唱的《最浪漫的事》作为这个电视剧的主题歌,可能最能表达它的主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演员倪萍、彭玉、朱媛媛、何冰等都有非常出色的表演,他们对人物的诠释能让你从中找到自己昨天的影子。

       该剧编剧臧希、臧里、王彦霞,改编周一民、秦悦。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