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龙票》剧组里的“鹰大腕”

  因为临近杀青,40集电视连续剧《龙票》,正在横店影视城赶拍祁子俊和恭亲王的对手戏。听说一会儿扮演恭亲王的修庆,要有一场重头戏,对手是一个他从未搭过戏的神秘人物——正在享受抚摩的鹰演员只有两岁大,它刚刚受训一个月,今儿就要和修庆一块完成戏里恭庆王训练皇鹰的镜头。

  尽管与鹰配戏的演员略微有些紧张,不过这场戏拍的还算顺利。苍鹰如愿以偿地吃到了演员手中的食物。可接下来拍摄喂鹰的戏,对于修庆来说似乎更有难度。原本以为挨了两下咬之后,和鹰演员的对手戏也就差不多完成了。可修庆没想到自己居然以这样的姿势,单臂举鹰举了半个多小时。

  也许是因为本色演出,鹰演员的戏完成起来相当容易。这会儿它正趁着刚刚下戏的空档歇歇脚,只是没想到刚一休息,鹰大腕儿就成了媒体采访的对象。既然当了演员,拍夜戏是在所难免的。鹰大腕儿今晚还要拍一场熬鹰的戏,虽说听起来有点儿吓人,不过对于白天吃饱喝足、夜视力一向不错的鹰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尽管拍了一整天的戏,还得拍夜戏,可鹰演员并不觉得累,反倒越发的精神。这本来是恭亲王征服苍鹰的一场戏,最后高贵的恭亲王居然没熬过鹰大腕儿。熬不住的不只是修庆一人,就连导演也耐不住了,由于担心错过苍鹰的精彩镜头,导演亲自掌机捕捉鹰与人的对峙状态。难怪导演着急,原来鹰大腕儿的拍摄档期比任何演员都紧,在拍完夜戏之后第二天它还要赶拍一场它的拿手好戏。

  尽管有些恋恋不舍,《龙票》剧组的制片人决定亲自在横店影视城的周边地区放归这只苍鹰。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