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黄晓明《龙票》剧组挨“铡刀”

  《龙票》剧组里今天要拍一场开刀铡人的戏,据说要铡的人其中一个是扮演祁子俊的黄晓明。在四个月的拍摄进程中,剧组的工作人员难得碰上这样的场面,就连导演在开拍前都显得有些异常兴奋。

  在拍铡人之前还有一些相关的戏,也许是心里紧张,本来挺简单的戏,这位和黄晓明打赌的演员拍了五条才通过,而台词功底一向不错的黄晓明竟然也会频繁出错。打赌的两位公子终于该上场了,尽管是塑料做成的铡刀可要是真躺下去,并且刀把又掌握在别人受礼,演员的心里难免会打鼓。

  看到黄晓明如此乐观,就像现场根本没他的事儿,再瞧瞧扮演黄公子的演员人还没躺在铡刀下,就已经开始紧张了。刚刚试了两场戏,这铡刀还没铡下来,原本敌对的两个人已经开始同病相怜了。

  拍完全景后,打赌的两个人还要再单独领教一下铡刀的威慑力,完成特写镜头。接下来谁胜谁负自然一目了然。这回又该轮到黄晓明上场了,按说有了一次躺在铡刀下的经验,再躺一回也不难,没想到现场发生的一丁点儿声响都能让黄晓明胆颤心惊——砍头还是很考验人的。戏里的黄晓明赢了这个赌局,戏外的输赢可就难以评说了。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