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武侠言情剧《名扬花鼓》4月首映CCTV-8

  

    陈坤、曾宝仪、陈志朋首次荧屏触电

  武侠言情剧《名扬花鼓》4月首映CCTV-8

  两岸三地新锐偶像陈坤、曾宝仪(香港)、陈志朋(台湾)将在4月齐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由这三大偶像主演的30集偶像武侠言情剧——《天下有情人之名扬花鼓》,将从4月1日起在8套每晚两集连播。这部剧场景盛大、人物众多、故事情节复杂,在武侠特技上匠心独运。

  此外,著名香港武侠片导演范秀明的加盟,更使本剧持续升温。范导因执导83版《射雕英雄传》而声名鹊起,04版的《名扬花鼓》更是范导在聚集多年经验后的冲天力作。

  

    正剧让轰动明朝的纂位阴谋大白天下

  戏说将痴情爱侣的曲折故事动人呈现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曾江饰)在位期间,朝中盛传皇太孙朱允文并非嫡血骨肉,而是国舅掉包回来的普通老百姓,真公主遗落民间。太祖与密谋纂位的燕王同时派出两对大内高手往民间查找真公主,两对大内高手将在保护与追杀真公主之间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

  《名扬花鼓》将正剧与戏说融合,以明朝由燕王图谋篡位引发的“靖难之变”为故事源头,而有情人名扬、花鼓的爱情故事却是本剧的主线。

  “金甲战神”名扬(陈坤饰)、“赤色火焰”烈火(陈志朋饰)本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在名府长大的名扬成了高傲不羁、身怀绝技的世家公子;而流落市井的烈火在历经磨难后成了外表冷峻、豪情万丈的江湖侠客。查找真公主的行动让他们在成年后相遇,但却是敌人!

  

    江湖上流传一个魔咒,“饮血刀”重出江湖之日,便是天地变色之时。一心叛乱的燕王不顾魔咒,将“饮血刀”交给烈火修炼,而使“饮血刀”开印的不二法门却是“刀饮100个活人的鲜血”……

  名扬与烈火在追查真公主的过程中,同时爱上了遗落民间的真公主花鼓(曾宝仪饰),花鼓心底钟情名扬。兄弟相认,名扬为了弥补对烈火的歉疚,故意冷落花鼓。烈火在听到花鼓的真心话后,开始修炼“饮血刀”,并发誓要将名扬拥有的一切全部夺回来……

  由于修炼嗜血成性的“饮血刀”,烈火心性大变。一直深爱他的师妹屈池默默陪伴左右,为了拯救烈火,铸剑世家出身的屈池决心铸一把“善果剑”。当“善果剑”铸成之日,一场兄弟的对决如箭在弦……燕王的登基大业恰在此时进入最后阶段……

  陈坤、曾宝仪、陈志朋“谈情说爱”

  曾江、娟子、方青卓“为了皇室的利益”

  “金甲战神”陈坤——去年播出的《金粉世家》荣获了“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的殊荣,其中男一号金燕西的扮演者陈坤更是红透半边天。陈坤曾经主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佳作,包括与刘若英、陈好主演《粉红女郎》、与周迅、罗海琼主演《像雾像雨又像风》、与周迅主演《买办之家》、与林心如主演《非你不可》等等。出演武侠剧里的大侠,陈坤还是第一次,广大的“陈坤迷”纷纷表示,由陈坤出演侠骨柔肠的大侠,他们迫不及待一睹为快。

  “赤色火焰”陈志朋——“小虎队”的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三个帅小伙的潇洒歌声、劲爆舞姿让无数fans倾倒,陈志朋正是“其中一虎”——小帅虎。《还珠格格》已经拍到了第三部,但是全国观众有口皆碑的还是第一部。陈志朋就是《还珠格格》第一部里尔康的弟弟、多情的尔泰。“小虎队”、《还珠格格》让陈志朋家喻户晓,多拍好剧大剧报答fans是陈志朋的心愿。选择出演《名扬花鼓》的反面男一号,陈志朋说实在是因为反面角色太吸引人,据他预测现在的观众已经看腻了正面角色,反而反面角色更有看头。

  

    “真公主”曾宝仪——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的爱女,从小受父亲的熏陶,酷爱演艺生涯。外表娇美可人令曾宝仪成为“真公主”的最佳人选,迷倒黑白两道“名扬”、“烈火”两大帅哥,本是意料中事,但是,心爱的情郎屡屡逃避感情,让“真公主”柔肠百转。

  “名夫人”绢子——《还珠格格》里既美貌又善良的令妃,是绢子的成名角色。2003年第一部反映性骚扰的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中,绢子出演了一位受害者。两部力作使绢子红得发紫,演绎美貌善良的成熟女人成了绢子的特权。在《名扬花鼓》中,绢子又成了大帅哥陈坤与陈志朋的母亲大人。

  “明太祖”曾江——提到曾江,不可不提翁美玲、黄日华主演的83版《射雕英雄传》,风流倜傥、亦正亦邪的黄药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江就是黄药师的扮演者。《名扬花鼓》力邀香港实力演员曾江出演明太祖,充分证明全体创作人员打造武侠力作的决心和信心。

  “笑话百出”方青卓——喜剧《皇嫂田桂花》、《妙手神捕俏佳人》,只要有方青卓出现,笑声总能朗朗。《名扬花鼓》有帅哥美女的爱情、有江湖腥风血雨的争斗、有皇族之间的谋权篡位,怎可少了方青卓制造笑料?

  不仅剧情出彩、演员出众,《名扬花鼓》的武侠特技也是一等一的好,制片方巨资请来了香港亚洲特技公司全程设计,香港亚特曾为著名影片《天脉传奇》、《卧虎藏龙》制作特技,在业界好评如潮。有了这许多的看点,《名扬花鼓》名扬天下指日可待,记住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00[黄金强档]4月全国首播!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