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佟大为出演情感剧《蝴蝶飞飞》

  从收视率角度来讲,能够轻松地将观众击中并彻底俘虏的,都来自于浪漫而又跌宕曲折的、生死不渝而又凄寒唯美的情感类电视剧。当然,经典雅致的台词以及梦境一样的感情经历和带有淡淡童话色彩的都市背景,都是不可或缺的。由北京博瑞杰影视文化公司投拍的《蝴蝶飞飞》恰巧就是这样一部能够在瞬间扣住观众脉搏、催人泪下的电视作品。

  电视剧《蝴蝶飞飞》由2003年度图书市场热销的同名情感小说改编,编剧也由《蝴蝶飞飞》的原作者胭脂担纲。该部小说在通过网络连载之后点击量迅速提升,短短时间内便占据了网络小说排名第一的位置,并被誉为是《蓝色生死恋》与《流星花园》的两剧之和。小说中作者曾留下种种悬念,当时曾引起读者广泛的关注和争议,此次在电视剧中,这些悬念都将一展无遗。

  据悉投拍方在拿到电视剧的拍摄权时曾作了一项演员评选的网络调查,佟大为在网民的票选中获得第一。佟大为本人在看过剧本之后也是非常喜欢,在推掉了其他片约之后正式接受了《蝴》剧的邀请,饰演剧中男主角“蓝冬晨”,5月初他就会从杭州的《杀证》剧组赶赴大连,参加《蝴》剧的拍摄。

  佟大为饰剧中男一号蓝冬晨,年纪轻轻便身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经理,作风干练,虽然年轻但是明事理,把酒店管理得有声有色。再加上自身俊朗的外形,被身边的美女们围追堵截便成了家常便饭。

  而女一号的选择却让剧组伤透了脑筋,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剧中人物“钟小印”似乎在国内还不太好找,剧组在费尽周折之后见到了新人杨雪,马上被她清丽脱俗的外形吸引。这位在《非你不可》中和陈坤、林心如演对手戏的女孩,给剧组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都认定她就是“钟小印”。除了男女主角外,在《天之云地之雾》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孔镱珊饰演佟大为的前女友“金薇薇”、剧中“吕辛”的扮演者朱雨辰主演的电影《一百万》也正在参加纽约独立电影节的评奖。

  该剧由曾拍摄过《真情告白》、《少年黄飞鸿》、《少年天子》等剧的何澍培执导,整个制作将在9月份完成,预计2004年10月将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陆续播出。(城市快报 记者宋平)

责编:周玫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