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寻找真实 CCTV.com 4月21日连线《任长霞》剧组

  

     CCTV.com消息  任长霞同志是全国优秀公安局长的代表,是2004年感动中国英模人物典型之一。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南电视台联合录制的21集电视连续剧《任长霞》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这是一部适应形势需要、反映社会现状、充分体现民意的优秀电视剧,艺术再现了任长霞为民、亲民、以民为本,公正执法的光辉形象和她震撼人心的人格力量。

  电视剧《任长霞》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4月21日15:00 CCTV.com将邀请电视剧《任长霞》导演沈好放,演员刘佳(任长霞的扮演者)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这是一个特别真实感人的故事,每一个人都会为这个真实人物所感动。这就是这个电视剧最大的看点。”导演沈好放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现在是一个寻找真实的年代,已经从原来的寻找英雄、寻找怀旧发展到寻找真实。不知道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任长霞》这部剧的观众是否有同样的体会,欢迎大家届时踊跃提问,一起分享心中的爱与感动。

    进入在线交流专区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