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女警语录

第47-49集精彩剧本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08日 17:46

  第四十七集

  雨中的怪物

  故事大纲:

  小镇村的上空飘来一朵黑云,下起了一阵大雨,可是镇上的高楼大厦却开始融化了。教授发现了雨滴中藏了许许多多的小机器人,偷走一切东西的碳成分,才会造成建筑物的消失。小女警们奋不顾身的前去打击小机器人,身上的衣服却遭融化,于是教授将她们缩小,再次去对抗机器人。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尤教授一脚踩死了机器人,拯救了大家。

  人物表:

  尤教授、泡泡、旁白、花花、毛毛、群众、记者盖碧

  片头旁 (略)同上集

  旁 这里是小镇村,又是快乐的一天,小镇上洋溢着热闹的气氛,交通繁忙,大楼里到处是忙碌的民众,每一条街,每一个巷子,到处都是忙碌的人,忙碌的人们展开忙碌的一天,忙啊忙的生活,充满了惊奇与刺激,崭新的一天所带来的刺激,今天也是一样的,以这位生意人来说吧,他会在今天签下一生难得的生意吗?有可能,还有这位史达利小姐,这么美丽的下午, 他能趁机休息一下吗?只有祈祷啰,这位倒霉的先生,会一举成为暴发户吗?谁知道?我只知道每一天都有新希望,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我的朋友,这就是小镇村的居民最迫切的需要,日出,日落,这些可怜的居民要面对狡猾的坏蛋,大怪兽的攻击,他们挚爱的家,还常常遭到围攻及不断的破坏。

  字 (世界即将沉沦)

  旁 喔,这样就足够让大家对更好的明天失望了,但我可不会,我不是那种失望的人,我相信更好的明天就是今天,在这里, 现在,我感觉得到,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没有黑云会笼罩在我家门前,不,今天不会等等,这是什么?哦不,一个又黑又邪恶的影子,盖住小镇村的天空,遮住了阳光,这个宁静的城市要面临什么噩梦?天空上是什么邪恶的黑云,是什么可怕,邪恶,无情的力量笼罩着我们?他要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们?小镇村遭到了什么无情的报应及毁灭的末日?

  字 (我就说吧)

  旁 我们是不是得罪了天上的神?是不是永远遭到诅咒?难道我们只是个笑话?(哭)你到底想怎样?我们受不了了~你是谁?为什么是你?你是什么?(哭)我好怕喔,抱我~抱我~哦,求求你~等一下,下雨了,哦,只是下雨,下点小雨是死不了人的,只是小镇村的一个下雨天,不过只有小镇村下雨可就奇怪了。

  教授 孩子们,你好,我回来了,有案子吗

  泡 没有,尤教授

  毛 没有案子

  花 要帮忙吗?

  教授 不了,谢谢,我来就好,孩子们镇上开始下雨了,也许坏蛋不想淋湿吧?嗯…真奇怪, 哦,天哪(叫)

  字 (实验室)

  泡 这是我最爱的节目

  花 我也是

  毛 讨厌粉红色

  泡 嘘…最好看的要来了?是不是很好笑?

  花 (笑)

  毛 (反)

  *记者 我们中断本节目,插播一则新闻快报

  *盖 记者盖比,现在在小镇村,目前正在下雨,大楼也融化了,真正的原因还不明,镇上陷入一片混乱,小镇村的地平线就这样在雨中神秘的消失了,我是盖碧,在市中心的报导

  飞天 尤教授

  教授 孩子们

  飞全 尤教授…

  教授 孩子们…

  飞全 尤教授

  教授 孩子们

  飞全 尤教授

  教授 孩子们

  飞全 尤教授

  教授 孩子们

  飞全 (不清)镇上一片混乱,整个城市都融化了

  教授 是的, 我知道,我也知道原因。这是一滴我们平常看得到的雨滴,这是放大一百倍以后的雨滴, 这是放大一千倍的样子

  花 尤教授,那是什么?

  教授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非常小的机器人,那诺机器。那诺,就是意大利语的小;机器就是指机器人,如果我计算得没错,数不清的小机器人,已经下到小镇村了,这些小机器人很可能会从镇上的建筑物偷走碳的成分,所以那些高楼大厦才会融化的,答案马上就出来了。哦,不~

  花 尤教授, 很糟吗?

  教授 很惨,他们会繁殖。实验非常的简单,容器里装了一只小机器人,里面是非碳性的环境,如果透过放大监视器来看,机器人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再加入碳以后?

  花 消失了

  教授 我的假设是正确的,以他们繁殖的速度计算,他们很快就会摧毁整个文明的世界!孩子们?孩子们,回来,我还没说完,孩子们?

  众 (叫)

  泡 我没看到小机器人

  毛 笨蛋,他们在雨滴里

  泡 我知道

  花 怎么对抗雨呢?

  泡 (笑)(反)

  花 真是太夸张了,我们怎么知道赢了?这是在做什么?

  毛 杀死那些机器人

  花 一次一滴吗?

  毛 (打)不…然…还有…其他…办法…吗,救命~(反)

  教授 孩子们?哦,我的天哪

  花 失败了,尤教授

  泡 衣服都融化了

  教授 孩子们,我想到办法了!缩小稳定器,这还只是原型,不过应该有用

  花 你要把我们缩小?

  泡 好像很好玩

  毛 只要能宰了坏蛋我都愿意

  花 那就动手吧

  飞全 好了,尤教授

  花 姊妹们,到镇上去,把他们痛扁一顿!

  教授 上….哦,这样怎么行呢,孩子们,站住!站住~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